扫一扫关注奇奇同城信息微信公众号

奇奇传媒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奇奇传媒网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6068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求购] 大草原的自驾之旅,没想到租车走的更远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如果几天前有人跟我说你将驾车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旅行,我一定会说他太扯了,但是这个这么扯的事,却在几天之后的现在变成了现实,可以说是非常刺激了。之前初中同学聚会,找回了好多年都没见过的失联的好朋友,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,然后我们初中的几个超级好的小伙伴就又相遇到了一起。有一天有人提议我们去大草原旅行怎么样,其实上学那会我们就曾经琢磨过,等将来我们工作了,我们就开着自己的车去草原旅行,看落日和朝阳。现在我们长大了,工作了,但是我们仍然穷,所以我们就选择了租车旅行。
  之前在网上查了很多,最终选择是一个叫做一嗨租车的公司,用户很多,评论也还行。然后我们就准备开始了我们的圆梦之旅。其实我初中的时候跟我的同桌是一路吵闹过来的,结果我俩的前座更是如此,因此我们四个人说将来有机会要一起去草原,因为那个时候还珠格格就是那么演的,让我们红尘作伴,活的潇潇洒洒,策马奔腾,共享人世繁华,对酒当歌,唱出心中喜悦,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?:芟匀晃颐窍衷谝丫啻翰辉?,但是放马草原的愿望还是要实现一下的。因为我四个人,人手可以说十分充足,因此这一路开来每个人也都不是特别疲惫,等到到达草原之后,我们坐在草原,看着远方的美丽的落日的时候,你还别说,当时心中还真的是感慨万千,青春真的是非常短暂,但是好在一路走来,身边的朋友失而复得,当时说好一起看夕阳的伙伴们也都还在。人生如此,夫复何求。
  至于骑马这个事,我还是不太敢体验,为此小伙伴笑话了好久。除了这个,我吃到了超级正宗的牛肉干,并且也买了好多,准备给家里人带回去。我们看夕阳的时候还约定,等我们老了,还要再来一次草原之旅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沙发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好浪漫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真好 很好 非?:?/td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一嗨租车有网上说的那么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L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一路走来,感谢你们还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L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童年伙伴都失联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L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小确幸 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L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真是幸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L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真好.羡慕楼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L
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珍惜吧少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奇奇传媒网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